目前位置 > 首頁 > 好險懂生活 > 休閒生活 > 美食
2018/05/24

台中黑糖珍珠鮮奶霸主「老虎堂」台北站前店開幕啦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瀏覽數:7680
黑糖珍珠鮮奶霸主「老虎堂」台北開二店 5/16站前試營運
IG紅透半邊天的手搖飲老虎堂4月底才在台北士林開店,官方粉絲專頁12日緊接著宣布站前店將於明(16)早上11點試營運,預計可分散目前士林店的排隊人潮,明天開幕後勢必又會再掀起一陣旋風。
 
老虎堂以老虎斑紋的黑糖波霸鮮奶為當家招牌
自去年台中起家後一炮而紅,於今年4月26日台北士林夜市開第一間店,開幕後,平均至少得排上1-2小時,也有不少人排上3小時才喝得到,二店將選在台北車站南陽街。
 
老虎堂的黑糖每日新鮮手炒,配上剛煮好的熱騰騰波霸,搖晃後碰上冰醇福樂鮮乳瞬間變Q彈,一杯55元,店家更建議食用前要記得上下搖晃15下,上層還可以加上奶霜「厚鮮奶」不加價,紅豆系列加波霸也另不加價。
 
去(2017)年11月開幕的老虎堂黑糖專賣店是目前台中手搖店新霸主
不管大晴天或是寒流來,店門口總是長長的排隊人龍,都是為了等待喝到有著老虎斑紋的黑糖波霸鮮奶。官方粉專於5月12日表示,台北站前店將於明(16)早上11點試營運,貼文下方網友留言,「開店也開太快」、「北車也有了!!!」
 
▼老虎堂粉專宣布明(16)北車試營運。(圖/翻攝老虎堂黑糖專賣店臉書
Tigersugar老虎堂 站前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1號
營業時間:每日11:00AM - 22:00PM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2.20
寵媽媽Check!7家母親節蛋糕 先預購不手忙腳亂 母親節最佳獻禮-紅燒牛肉麵套餐食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