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好險懂生活 > 休閒生活 > 美食
2019/02/21

冬至應景吃極品湯圓 Google地圖4星店大公開!

好險網行銷經理/張婉屏
瀏覽數:4275

就算今年冬天26度,冬至吹著冷氣吃湯圓應景,才跟的上潮流,平常不吃湯圓,特別去吃可不能踩到雷!要找到好店,可運用Google地圖「地點評分」,評分星級有2.0、3.0、4.0,筆者實測,只要是4.0星以上的店,吃完都會還想再吃,比較有高水準品質,以下為大家整理出台北、台中的4星湯圓店。

台北Google 4星湯圓店:

1.    八棟圓仔湯:
在南機場夜市內,三代傳承的老店,湯圓軟Q彈牙,自製酒釀蛋湯可自由搭配:芝麻、花生、芋圓、小湯圓等。紅豆湯芝麻湯圓被日本客大推,
較特別的桂圓粥,內也有4顆湯圓。

點我導航:100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09巷20號

 


2.    施家鮮肉湯圓:
鮮肉湯圓大顆,而且皮薄軟Q如麻糬,肉飽滿大顆,道地必點。

點我導航: 103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三段58號
 


3.佳佳甜品:
號稱香港來台灣開的,有特別的寧波薑汁湯圓、還有杏仁露+芝麻湯圓,但有香港人說比香港的好吃。

圖片來源:佳佳甜品臉書
點我導航:110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5-2號

4.政江號傳統小吃店:
是個懷舊傳統湯圓店。湯圓有甜的,也有鹹的,甜的湯圓偏清淡, 花生湯底芝麻餡不會過甜,酒釀湯圓也有人推,路過常看到內用爆多人,運氣不好只能外帶。

點我導航:106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二段109號


台中Google 4星湯圓店:

1.香香芋圓:特色是芋圓有地瓜內餡,蕃薯圓內餡是芋泥,讓芋仔和地瓜完美混搭,桂圓湯底的紅白小湯圓,煮了很軟嫩,配料給很多。

點我導航:420台中市豐原區新生北路82號

 

2.囍多多:老闆&老闆娘親切有禮,芝麻湯圓料好實在,食器有如宮廷般質感。

點我導航:406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459-17號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3.67
國境之南最單純的美味 華泰瑞苑品一桌風土餐 母親節最佳獻禮-紅燒牛肉麵套餐食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