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退休先準備 > 身心準備 > 心理素質
2017/12/28

樂退方程式/利變型壽險 退休族超夯

udn聯合新聞網
瀏覽數:26940
【Phew新聞推薦】
✸新聞內容:

元大人壽指出,累積退休資金最重要的是預備好未來每個月的基本生活費用,由於生活費禁不起太大的風險,因此以愈簡單、愈穩固的方式累積較佳,而利變型壽險商品是個不錯的選擇。

 
利率變動型保險與一般傳統保險最大差異點,在於額外提供宣告利率累積部分保單價值,作為未來相關回饋依據,成為市場上累積退休資產的主力商品。此外,保戶第六保單年度起可自由選擇現金領回「增值回饋分享金」,或是以購買保額或儲存生息方式增值;相較於傳統型壽險保單,多了增值回饋分享金,讓資產有機會愈滾愈大。
 
壽險業者表示,除了推出符合民眾需求的保險商品,也宣導民眾建立正確的保險觀念,協助民眾找出專屬並適合自己的一套完善保險規畫。尤其面臨已經到來的高齡社會,提早規畫退休以及健康照護保障,將是刻不容緩的重要議題。例如保障型商品與長年期儲蓄型商品,可以滿足醫療、照護、經濟生活三大面向的需求,打造完善退休規畫。
 
新聞授權:聯合新聞網
 
 
加入好險網LINE官方帳號,保險資訊第一讚(站)!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3.50
存款有1千萬 不代表退休生活穩如泰山 避免手足爭房反目靠遺囑信託 保險規劃也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