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務交流 > 銷售技巧 > 達人專訪

業務必讀

產業資訊

心靈雞湯

2020/03/02

亞洲保險菁英報名倒數 業績讓你翻倍跳!

新聞編輯中心
瀏覽數:11780

保險業年度盛事「2020第五屆亞洲最值得信賴保險業務菁英獎」開始報名了,只要你敢來挑戰,你就能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跟亞洲各國的菁英或機構,一起成為國際級的保險顧問,成為最亮眼的亞洲之星,進而倍增客源跟財富。

懂得創造自我品牌,才是保險業務展現專業的最佳方法。由《亞洲保險評論》(AIR)及亞洲顧問網路(AAN)共同主辦的「亞洲最值得信賴保險菁英獎」,已邁入第5個年頭。由於過去4屆皆取得各界廣大的回響,亞洲各國頂尖保險業務員也都爭相參與,讓獲獎的保險機構或個人,都大幅提高業務能見度及專業的肯定。

延續前幾屆的成功經驗,今年的亞洲最值得信賴保險菁英獎已開始開放報名,3月23日為第三方推薦的截止日,自我推薦則至3月31日截止報名。各獎項將於5月15日進行評審,並於7月27日在馬來西亞吉隆坡頒獎。

為了公正的選出最佳得主,主辦單位邀請來自各國的29位重量級CEOs、資深高階主管、協會理事長及業界專家等,組成評審小組。好險網科技公司董事長暨保險與理財規劃人員協會理事長劉先覺先生(James Liu),是連續多年也是唯一來自台灣的評審委員。

圖說/2020第五屆亞洲最值得信賴保險業務菁英獎評審

根據評審流程,主辦單位將透過嚴格透明的兩階段評審作業,並經會計師事務所查核後,公平地選出得奬者。其中,第一階段主要進行遠程評判,以選出決賽選手;第二階段評委會全部聚集在新加坡進行面對面的討論,並通過無記名投票,評選出得獎者。

《亞洲保險評論》(AIR)在亞洲地區已經營29年,擁有亞洲最具權威的保險刊物,也有全球最有歷史、最具聲望的保險資訊網站 (www.asiainsurancereview.com);亞洲顧問網路(AAN)是由AIR建制的專業保險線上平台,主要滿足保險顧問和機構負責人的訊息需求,AAN也會從業內菁英的角度,報導最新的產業訊息。(www.asiaadvisersnetwork.com)

詳細評審名單:https://www.asiaadvisersnetwork.com/awards2020/Judges

---------------------------------------------------

Asia Trusted Life Agents & Advisers Awards獎項:

1.年度最佳保險業務員(Insurance Agent of the Year)

2.年度最佳財務顧問(Financial Adviser of the Year)

3.年度最佳新手保險業務員(Rookie Insurance Agent of the Year)

4.年度最佳保險業務主管(Insurance Agency Leader of the Year)

5.年度最佳新手保險業務主管(Rookie Insurance Agency Leader of the Year)

6.年度最佳數位化業務員/業務主管(Digital Agent /Agency Leader of the Year)

7.年度最佳激勵業務員/業務主管(Inspirational Agent/Leader of the Year)

8.終身成就(Lifetime Achievement)

9.年度最佳銀行夥伴(Bank Partner of the Year)

10.年度最佳保險科技公司(InsurTech of the Year)

11.年度最佳行政人員(Young Executive of the Year)

12.年度最佳行政冠軍(Executive Campion of the Year)

13.年度最佳保險公司(Insurance Company of the Year)

14.年度最佳數位轉型公司(Digital Transformation of the Year)(今年新增獎項)

 

►關於報名相關規定參考(報名內容以主辦單位公告為主)

報名連結:http://bit.ly/2UWAPm5

 

1.報名資格:亞洲各國所有保險業相關人員,可報名參加一個以上的獎項。

2.所有報名須以英文提出。

3.需在官網下載專用報名表,文件標準為:

(1)報名條件/標準詳細說明舉例於後,評審團有權考慮每個領域符合條件的報名者。

(2)報名表字數不超過1200字,超過部分評審團有可能不會閱讀。

(3)所有敘述只以文字方式呈現,圖片請以附件方式加入。

4.附件規定:

   (1)內容必須為說明報名表文字敘述相關的附件,最多4頁。

   (2)可包含客戶推薦信、正式績效文件、活動證明、學歷證明/資格、對社會/協會/產業的服務證明。

5.報名可由下列兩種管道:自我推薦(3/25止)及第三人推薦(3/23止),兩者截止時間略有不同,要多加留意喔。

6.評審:

  (1)評審團成員都是業界的傑出領導人及保險專業經理人。

  (2)將有兩輪評審: 第一輪是書面審核,選出最終參賽者,第二輪由評審親自面談後,經秘密投票,選出獲獎者。

  (3)由評審團做出最後的結論,且評審程序將由一位獨立的稽核人員負責審核。

  (4)主辦單位保有公布最終獲獎者的權利。

  (5)得獎結果將保密至2020年7月27日於馬來西亞吉隆坡頒獎典禮當日公布。

  (6)主辦單位對於不合格的提名/推薦,有不受理的權利。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2.00
年資超過三年的保險業務為何經常被打槍? 亞太保險獎是證明專業、高品質的服務勳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