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務交流 > 銷售技巧 > 精選心法

實物給付醫療

實物給付殯葬

2020/03/21

靠一張小額終老保險 實物給付保單賣到嚇嚇叫

圖:好險網
瀏覽數:14648

文/新聞編輯中心

國人喪葬費用一般需要準備30萬元以上,若沒有其他保險保障,CP值最高的「小額終老保險」已成為最佳首選。以性質來說,小額終老保險跟實物給付保單類似,想利用實物給付保單開拓業績的業務員,其實可用小額終老保險引路,加上幾個銷售技巧,就能輕鬆創造業績。

台灣進入高齡化社會後,許多人連身後事都無法處理,為此,政府特別要求保險公司推出小額終老保險,解決嚴重的社會問題。以性質來看,終老保險是一張社會保險,保費便宜、不敷成本,但一人限購一張、保額50萬元。講白了,保險公司賣這張保單目的就是要理賠,理賠的愈多、虧的愈大,因此金管會給予賣得好的保險公司獎勵,藉此鼓勵業者多多推廣。

其實,實物給付保單跟終老保險一樣,保單設計之初就是為了有效理賠。以長期照護的實物給付保單為例,過去因為失能險是保險契約成就時,保險公司把錢交給保戶,至於如何滿足長期照護的目的,就丟給保戶自己負責,等於保險理賠只做到一半,另外一半要自己家人去處理。

但實物給付保險的實際給付內容就是安養,例如,安排住進安養村,然後由保險公司去付錢,理賠金不用經過其他人,安養機構也是經過政府嚴格審核,能確保投保的民眾,最後可以得到良好的安養保障,不用擔心保險金被挪用或找不到好的安養場所。

由於小額終老保險是買到賺到,對業務員而言,是很容易與客戶互動的話題,可以當成政府政策的訊息跟客戶分享。之後透過幾個銷售的技巧,就能導入實物給付保單的議題,同時誘發投保的意願,照顧客戶還能賺取佣金。尤其新冠肺炎疫情延燒,民眾的危機意識增加,此時更是創造話題,提升業績最佳的時機。

最後席位!想免費了解更多「實物給付保險」銷售的相關技巧,3月24日報名即將截止,快來了解。請點我:

3月24日:http://bit.ly/3d7CHyU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3.55
業務必讀!只要3招 教你防疫期間立即提升保險業務力 頂尖壽險業就靠這2點 拉抬銷售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