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務交流 > 信心補給 > 激勵金句
2018/01/05

後悔不夠勇敢!你的業務員朋友最怕的事….

好險網/張半
瀏覽數:55851
✸觀點:
 
「後悔」讓每個人都隱隱作痛
不管是誰,做什麼工作、是男是女、多大年紀,或多或少都對一些人、一些事後悔過…,可能是脫口而出的話語、忘記要做的事,又或者,其實是不夠勇敢一次!
 
沒能及時讓你改變想法,是痛
覺得保險業務員很煩?大概只為了佣金賺錢,所以不擇手段?簽保單前百般都好,簽完保單人卻找不到?這只表示,你遇到的保險業務員不是真愛。
 
朋友是保險業務員其實很好,因為…》,好的保險業務員朋友,對現在和未來都能幫上忙呢!讓業務員朋友後悔的是,沒能讓你改變想法、沒能讓你知道其實保險很好,重點是你很需要!
如果有朋友反覆告訴你,你需要某種保險,你需要風險規劃,下次可否用不妨聽聽的態度了解一下,為什麼他會覺得你需要,反正也只需要一點時間,不是嗎?
 
「朋友告訴我,他最近腸胃不太舒服,我一直都知道他家中父親那邊的人都有癌症病史,那時候我嘗試說服他先買份保險,但他覺得自己才30多歲,保費又貴了點,他覺得自己習慣良好,不會有問題的!」
「不久後再連絡,他卻已經無法工作,原因竟就是胃癌,必須住院治療。更令他擔心的是,他的家人很煩惱這些醫藥費用。」
胃癌一開始的徵狀不明顯,看起來就只是普通的腸胃不適、消化不良,「如果當時我能再堅持一點、再勇敢一些,也許我的朋友,今天不用同時面對兩種壓力…。」
 
風險好像俄羅斯輪盤 賭注的籌碼就是自己
覺得運氣好,不需要保險如同是俄羅斯輪盤,而下注的籌碼就是自己。運氣好,不論是身體或財務都不會有狀況;反之,當風險發生,不論是意外、疾病、還是重大的財務困局,想逃也逃不了,只有用毫無準備的資源去面對。還能剩下什麼?
 
業務員看見了風險而擔心,所以想提醒朋友規劃保險,出發點是未雨綢繆轉移風險,不完全是為了佣金。符合需求的保單規劃,需要專業也需要時間,更需要努力的解說,讓所關懷的人能明白理解保險內容,這都是花上時間成本的,對業務員朋友來說,最勇敢又有意義的事,就是幫你規劃了保險,而這個保障確實幫您擋下了當時所不知的風險襲擊。
 
請給你的業務員朋友一點時間,再多一點耐心,他們想做的,也不過就是幫你和自己不後悔而已。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4.16
【好險網】 異議問題處理技巧(5) - 延後處理隨口提出的異議 除了保費也看重繼續率!保險菁英首選國際殿堂 「亞太保險獎」月底截止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