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務交流 > 信心補給 > 激勵金句
2018/05/14

三不一要有 創造無限的自己

好險網/張半
瀏覽數:7276
「不以貌取人」 你永遠不知道最後 誰會給你大單
曾有過這麼一個分享,在一群都是高考通過的公務員中,積極的保險業務員,幾度的往來開發、拜訪。沒想到,最後和他投保的,竟然是想都沒想到的工友。
 
而這位第一張成交的保戶穿著普通,說著一口流利的台語,甚至態度有點嚴苛的50多歲的男性,實在看不出來他的投保意願和能力。
但,保險從業人員抱持著不怕白跑,以服務為主的精神服務,因為就算無法成交,也可以在對話過程中帶給這位先生正確的保險觀念,就這樣,來來回回之後,一份足以讓工友先生安心養老的保險規劃產生,並在此後撐起他的後半生保障大傘。
 
「不怕白做工」努力經由時間累積,必得肯定
每次與公務員拜訪、交談,介紹,到最後簽下百萬要保書的,卻是在一旁聆聽的工友。
不用怕付出得不到回報,你投入的時間跟精力,會在時間累積後得到信任,好事多磨,不是白做工,在一旁看到你努力付出的人會肯定你的努力。
 
人與人的關係不單單因血緣牢固,信任、承諾有時比家人更穩固,保險顧問即是這麼一個與人建立關係且守信用的職業,說到就是要做到,不嫌麻煩的多跑幾趟,六顧茅廬甚至更多,也不會拒絕,一切都是為了一個理想,把每個人放心上,讓人人有保障。
「不躲避挑戰」熱情戰勝困難,創造自己的舞台
不分年齡、性別的職業,便是保險顧問。踏入保險業容易,但一路上遇到的人事物都是挑戰,熱忱及專業是讓工作成為職業的唯一道路。
 
保險從業人都始終理解,保單不僅僅是一張紙,更是愛與承諾。只要不怕困難與挑戰,就能閃耀出自己的光芒。
 
雙贏成就 無限挑戰
從事保險是兼具助人即利己的雙贏事業,在協助別人排除問題時,就是在幫助自己培養信任。
上一個10年的客戶,可能都已經有小孩,下一個10年,面對一群可能是比電腦晚出生、用著3C產品長大的新人類,他們所有的問題,幾乎都能在網路上自己找到答案,那要怎麼樣才能創造下一個黃金時代呢?
 
那就是加入數位浪潮,讓他們在網路上搜尋有關保險問題時,能在獲得答案的同時與您產生連結。
 
不要抵擋趨勢,你知道其實加入數位浪潮,讓他們在網路上搜尋有關保險問題時,能在獲得答案的同時,就與您的專業產生連結,這樣會有怎樣的深度影響力!
透過保險專業資訊(如:好險網)提供給保戶各種保險相關知識、新聞,被搜尋率居高不下,配合上劃時代的專業頭貼,得到答案的同時就能看見您,進而產生信賴的想法。
 
善用數位工具還有一大優勢,就是你不再擔心會忘記保戶的保險缺口,數位工具可以讓您點指找到。您知道忘記生日、節慶會有什麼影響嗎?別成為這種體驗的受害者,用數位工具讓您在保戶心中,永遠是最貼心的那一塊,下一個十年,又或許組織成一個宇宙團隊,居然都是靠動動手指,就能完成。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4.00
一個保險專家罹癌後的真情告白 除了保費也看重繼續率!保險菁英首選國際殿堂 「亞太保險獎」月底截止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