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務交流 > 信心補給 > 激勵金句
2019/02/15

活出更好的保險職涯 一切都是為了利他

好險網/王永才 講師
瀏覽數:6511
提供客戶最大的貢獻最重要,一切都是為了顧客才這麼做,因為他們並不清楚可以有無限的可能性,假如願意接受我們提供的方案運用更棒的方式,就能獲得更棒的成果,過著更美滿的生活。

為了團隊成員,是為了員工才這麼做,向大家證明,只要肯努力就能達成,使他們工作更賣力,獲得更豐富的報酬。
努力工作都是為了家人才這麼做,成功必須快速就能讓所愛之人過著更好的生活。
努力的背後都是為了每一個休戚與共的人而這麼做的,運用完全不同的方式經營人生,將是非常美妙的體驗,而且力量非常強大。
說來很簡單:生活在地球上,周遭有多不勝數的機會供大家利用,我們有機會跟心愛的人相處,也有機會鍛鍊體能與心智,在工作或職涯上創造更高的價值;或是開一家公司,經營得有聲有色。
每個人都有權利也有義務活出光彩,同時也能夠幫助其他人,有機會做這麼多有意思的事情,使這個世界更加豐富美好,為什麼不放手去做,力求功德圓滿?而且我們都有機會賺大錢,也有機會影響其他人的生活,而最常見的就是只是被自己的思想給限制住了。
讓自己淋漓盡致活過一次,不論是工作、人際關係或經營事業,全力以赴,至少對我來說,沒盡力活過一次的人生毫無樂趣。
無論你是公司負責人,或是做一門生意,抑或是專業人士,對客戶都有責任,都必須幫他們把事情做好,使客戶獲得到更大的利益與收穫,為其他人的人生帶來一些影響與貢獻,不管他們是員工、父母、丈夫、老闆或企業家、專業人士,或只是你的孩子,我們可以幫助其他人看清楚,生命理應更完整豐富。
因此,我試著向各位保證,激勵大家勇敢跨出下一步。
 
你要明白以下三點:
1. 為了給家人過更好的生活
2. 一起奮鬥為了團隊夥伴而一起打拼
3. 為了提供客戶更好的利益與貢獻
 
其實,你是為了每一個休戚與共的人而這麼做的,你會用完全不同的方式經營人生,這是非常美妙的體驗,而且力量非常強大。
 
參考資料:後浪
關鍵字:保險金,保費,保險規劃,財產,保險局,金管會,金融評議,產險,強制險,車體險,賠償,富邦產險,泰安產險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2.33
一個保險專家罹癌後的真情告白 除了保費也看重繼續率!保險菁英首選國際殿堂 「亞太保險獎」月底截止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