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國壽結合寶可夢 推專屬道場等活動

新聞編輯中心

國泰人壽與日本寶可夢公司(The Pokémon Company)及Pokémon GO遊戲開發商Niantic合作,推出「國泰生活圈 處處樂無邊」活動。

活動一:讓健康與保障一同前進
Niantic旗下開發遊戲Pokémon GO跨界與國泰人壽合作,並攜手國泰金控、國泰世華銀行、國泰綜合證券以及重要的異業夥伴共同協作,以數位健康生活圈為中心,串連起許多有趣的活動。
現在打開《Pokémon GO》APP,可於國泰人壽、國泰世華銀行ATM等全台上千個含有國泰服務的據點,找到國泰專屬的補給站與道館。在國泰人壽APP中,同步舉辦Cathay Walker揪團追寶趣活動,除了有機會獲得寶可夢週邊贈品外,也邀請民眾『線上揪團免集會,健康好禮一起來』!

活動二:限時寶可夢視覺電子保單
四月起,國泰人壽與日本寶可夢公司合作推出限時『寶可夢視覺電子保單』,鼓勵民眾多使用電子保單,一同環保愛地球!依據險種不同,將陸續推出四款設計,敬請期待!

活動三:填寫問卷抽好禮
如近期沒有計畫外出的民眾,可藉由線上填寫活動問卷一同參與此次活動!有機會得到iPhone、The Pokémon Center正版寶可夢商品、Switch Lite主機等眾多好禮,也鼓勵民眾在家中持續保持運動習慣。

foodpanda與富邦產合作 外送員染... 彰化縣與國壽合作 替8千弱勢投保微型保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