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熱門話題

產業資訊

業務必讀

2022/09/13

第三屆亞太保險獎-亞洲冠軍 頒獎典禮圓滿完成

好險網
瀏覽數:3448

亞洲區保險業年度盛事「亞太保險獎」第三屆台灣區頒獎典禮9/7日晚間在台北典華盛大舉行實體的頒獎典禮,原定這場盛會是在5月底集結亞洲區2000多位保險菁英到新加坡辦理授獎儀式,但礙於4月台灣疫情狀況嚴峻,因此台灣IFPA 社團法人中華保險與理財規劃人員協會特別向IFPA總會爭取獨立舉辦,讓台灣區獲獎的638 位保險顧問能感受國際獎項給予肯定與尊崇。

這場頒獎盛會齊聚國內保險業指標性的單位進行頒獎,保發中心董事長 桂先農 與 中華民國全國商業總會會長 許舒博擔任致詞嘉賓,IFPA 理事長莊中慶、IFPA榮譽理事長 劉先覺、中國人壽董事長 譚碩倫、台新人壽董事長 蔡康 、遠雄人壽董事長 孟嘉仁、法巴人壽 總經理 戴朝暉、台新人壽總經理 邢益華…各大保險公司與保經公司總經理或副總經理擔任授獎人,顯示保險業界對亞太保險獎的重視程度。

而第三屆亞太保險獎台灣團隊共獲得637座獎項,仍維持整個亞洲的冠軍,傑出保險菁英獎有 396 人得獎,頂尖保險菁英獎有165人得獎,卓越保險菁英獎共有37人取得,巔峰保險菁英獎共有 16 人得獎, 亞太卓越保險領導獎共有 17 人獲獎,亞太巔峰保險共有6 人獲獎,所有的頒獎人都一致認為在去年如此嚴峻的疫情當中,能創造這麼好的業績真的很不容易,這座獎盃所帶來的肯定更顯不凡。

亞太保險獎保險與理財規劃人員協會(IFPA)理事長莊中慶指出 疫情期間限制人與人的會面機會,更考驗保險業務的耐力與數位轉型能力。未來網路行銷、遠距約訪、視訊投保都將成為趨勢,具備這些能力才能隨時因應環境帶來的變化與衝擊,期許這些獲獎的業務菁英除了持續提升自身的保險專業以外,也必須不斷的學習與時俱進的數位工具,才能保持業績成長動能。而且業務人員在獲頒亞太保險獎後,等於專業與成就獲得國際性肯定,個人品牌與公信力都大幅提升,明年業績勢必會再成長,期許明年的頒獎典禮每個人都能更上一層樓。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5.00
癌症化放療引發併發症!癌症險該不該賠?法院這樣判! 新壽ESG投資型保單上市 理財也能兼 具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