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熱門話題
2017/11/09

青貧族「薪情不佳」─ 保險安定您的「心」情

好險網
瀏覽數:2123

 

 

青貧族「薪情不佳」─保險安定您的「心」情


【觀點】

現在物價、房價、水電瓦斯等皆上漲,漲..漲..漲聲四起只有薪水聞風不動,大家都苦撐,青年上班族更甚,因新聞指出,31.6%的青年上班族是月光族,保險業務夥伴可協助您作好財務規劃。
 
薪水不事先規劃好,永遠像失控馬車,月底口袋見光,錢跟時間一樣都是硬擠出來的,按部就班水到渠成,薪水已不夠用,更不能讓突如其來的意外事故(醫療費用支出)攪局,飛來橫禍若需靠借貸或父母金源渡過,你就遜了且不是長久之計,這個狀況凸顯青貧族的意外險重要且是當務之急。除了安定”薪”情的意外險,若你想靠投資加薪,投資型保單就是你的首選,既具保險保障又可以選擇投資基金、貨幣帳戶或ETF等投資標的,現在投資型保單包含多樣化的投資工具,保險公司直接與基金公司合作,為你的投資及經濟生活保障努力,不用讓您額外去選基金,投資型保單一次到位幫您兼顧雙重目的。
 
青貧族薪情已不佳,更不要因不可預期的意外事故發生,讓你淪為啃老族,事先作好財務規劃,讓你早日脫離青貧族,邁入小資族。
 
 
---
 
物價漲不停,薪水卻停滯,青貧族只能喊苦。根據yes123求職網調查,31.6%的青年上班族是「月光族」,甚至還會透支;想靠投資加薪,但竟有3成9比例是虧損。...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0
自費人工水晶體不便宜,民眾要慎選住院醫療險 新壽ESG投資型保單上市 理財也能兼 具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