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熱門話題

產業資訊

2020/02/15

以儆效尤!尹衍樑整頓南山人壽 記兒子大過一次

新聞編輯中心
瀏覽數:10356

近兩年被新系統「境界」搞得人仰馬翻的南山人壽,在經過金管會頻頻出重手嚴懲後,南山人壽大股東、董事尹衍樑也看不下去,出手整頓。南山人壽今(15)日貼出公告,內文中,尹衍樑以具名的方式指名,由於連續兩年業績為業界第三名,要求副董事長尹崇堯、總經理許妙靜各記大過一次,以敬效尤

南山人壽對此表示,這是管理團隊深自檢討,也致力轉型及改善,並從客戶的角度出發,期許提供客戶更好、更高品質的服務。不過,尹衍樑的大動作,已是保險業界首次高層因業績滑落而被記大過的案例,更是大股東具名,以父懲戒兒子,宣示改革決心的鐵腕的特殊個案。

事實上,南山人壽前董事長杜英宗因境界系統,遭金管會懲處停職後,尹衍樑已安排兒子尹崇堯接任董座,但人事案被金管會打了回票,尹崇堯改任副董事長。外界認為,尹衍樑的大動作,是有意展現決心給外界,及南山人壽業務員在內的員工看,南山人壽改革不是喊假的。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3.04
保單健診 讓她樂觀抗癌 想成為亞太地區「最受喜愛的理財顧問」My Favorite Adviser)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