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務交流 > 銷售技巧 > 精選心法
2018/11/21

一張保單教我的事 愛就是責任

撰稿/ 任健瑋 編輯/陳約
瀏覽數:15317
✸觀點:
 
等一個10點下班、每周工作超過72小時的人
在台南等一個十點才下班的客戶,一個人一週上了六天班,每天工作超過十二小時,就為了小孩跟太太,賺個一家溫飽。
 
他從沒買保險,總是拒絕
當初他的介紹人說他沒有買過保險,自己身上和妻小也沒保險,似乎也有不少人找他談過但他不為所動。叫我不要報太多的期待去跟他見面。
 
外表冷酷 內心有愛 
過去兩個禮拜,見面三次的對談,發現他跟冷酷的外表不一樣,內心是個對太太跟小孩充滿愛的人。他知道自己很重要,所以願意放掉一切休閒活動,自願加班來獲得多一點收入,只為了讓太太可以好好專心陪小孩不用工作,給小孩僅有一次的快樂童年。
 
拼命工作只想給家人好生活
過去他不是不知道應該要有保障,但是他不知道怎麼規劃,談過不少次,也帶不少產品回家研究。意外險好像很重要,幫小孩儲蓄也很不錯,食安問題這麼多好像醫療險跟重大疾病險都不能少,但賺錢的就一個人,怎麼選擇好像都很難不影響生活,也不懂先後順序。
 
無論在或不在,你們都可以安心生活
今天我是來遞送保單的,他人生的第一份保單,一份壽險規劃。經過幾次對談之後他知道他最想要的是什麼,是可以跟小孩老婆說不論我在或不在,都能讓你們不用擔心金錢上的問題,太太好好陪伴小孩,小孩專心在學業或成長上。
 
能夠認識一個客戶,到他認同壽險保障的重要,以及為自己決定幫這個家庭建立防護網,我想是身為每個壽險顧問最大成就感的來源,也是天天持續拜訪每個家庭的最大動力!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3.65
搞懂FB行銷,才能人財兩得 頂尖壽險業就靠這2點 拉抬銷售績效